潇个澄砸恰♧.

我爱你至纵然心血渗骨,化土亦永存♡.

【新快】教官,你好帅

  【新快】教官,你好帅!


——

○前排——后续:吃糖吗 


  -食用说明-


  1.原创短篇一发完,作者:潇澄澄澄砸


  2.⭕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3.同性合法,私设如山


  4.还没上大学不太懂大学的军训流程,有问题请务必指出(蟹蟹


  -祝:食用愉快-


  


  


  


  -


  欢乐的夏日祭之后,黑羽快斗回到江古田高中报考志愿,虽然怪盗的活动给他高三的学业带来了不少影响,却也没能撼动他级部前三的地位。在一众艳羡的目光中,黑羽快斗鞠躬领取了东大的录取通知书,和老师拥抱之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黑羽!你太神了!下次去东京找你玩啊~”


  “啊啊啊黑羽是个大学霸呀,可以去东京真好。”


  “诶诶,不过中森去的早稻田吧?你们……”


  黑羽快斗端正着表情给这位八卦的同学一记爆栗,而中森青子在一边只是偷偷掩嘴笑笑。看黑羽快斗一反常态地厌恶,这下同学也不拿他们开玩笑了,继续拓宽自己的通讯录。


  青子四下看了看,侧过身来对黑羽快斗说:“呐呐快斗,你去了东大是不是能和工藤君一起上学呀?他住那里吗——你们一起住的吗?”


  黑羽快斗看着中森青子诡异的微笑,扑克脸微微碎裂。


  『谁能告诉我究竟是谁把我单纯的青子给带坏成这个样子了?!』


  仰倒靠在椅背上,黑羽快斗双手交叠脑后,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啊,是啊,新一也是东大……可惜他要跟着安室先生出差,不能陪我一起去军训咯……”


  『mo……算了,工作嘛……』


  中森青子知道新快二人在一起后,难得听到工藤新一要出远门的。连东大的军训都能翘,该说不愧是公安的搜查官嘛……


  “诶……快斗你好像个苦媳妇喔~”


  黑羽快斗轻轻皱着眉,看着窗外艳阳高照的晴朗蓝天,有点担心。


  工藤新一没告诉他去哪里出差,也没说大致是什么任务,昨天下午就跟着公安的专车走了,就连大包小包的行李也全部带走了。


  他说出差完直接去东大,干脆就把行李一道带走,也省得黑羽宅那小小的房间被他俩的衣服给塞得满满当当。可黑羽快斗倒还挺喜欢整理这些的——以前他都是跟着同学出去找地方策马奔腾,闹到晚上十点多才回的家。


  也许是为了解放高考的压力,也许是在工藤新一每天三次固定通话中偷出点私人时间,总之那几天他玩得还挺疯狂。就是没想到跟着同学去唱k喝醉后能遇到杀人事件,而且还是目暮警部负责的……


  然后?呵呵。


  黑羽快斗打死都不敢相信自己会拎着麦克风站在舞台上给工藤新一大哭着唱情歌表白。


  然后?呵呵。


  『呵呵。』


  没人知道那晚黑羽快斗经历了什么,反正之后再叫他出来浪,手机都是不在服务区的。


  这回工藤新一突然要走,他还挺舍不得的。毕竟人家才搬进来一个多月,俩臭情侣黏黏腻腻还没享受足同居生活,就被万恶的资本带走了……黑羽快斗心里能不膈应嘛……


  “太阳好晒……”


  『啊啊,一想到开学后白皮新一就要对着我这只黑皮茶叶蛋捧腹大笑,就超级不爽呢!!!』


  


  


  


  


  


  -


  黑羽快斗刚到东大时,给繁杂庞大的人流和分叉口整懵了路。


  简单来说,迷路了。


  一个人拖着行李,跟着人流往里走,倒也还看不出尴尬的神色。只不过报道完领过军训服后,他倒是找不到宿舍的方向了。


  “淦,英明神武的基德大人怎么可以迷路呢……”


  嘴里的棒棒糖把他的碎碎念嚼得胡乱不堪,黑羽快斗四下望望算是找到了几个在接待处外闲聊的同学——看模样不像是新生。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请问大一的男生宿舍楼怎么走?”


  那边聊得正嗨的几个男生齐齐转头,其中一个穿的最壕的眼睛直接亮了起来。


  『!!这学弟好帅!』


  这代人对同性的接受度很高,大学里也不乏同性情侣。黑羽快斗几乎瞬间就捕捉到了那个土里土气的学长的眼神,心里默默撇了撇嘴。


  “我叫木原由太,大你两年的学长。我带你去吧!”


  “不用麻烦了,告诉我方向和路就好。”


  “诶?真的不需要吗……那加个好友吧?学弟刚来,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啊,学长很乐意帮助的!”


  『喂喂这位学长,收收你的眼神啊喂……』


  黑羽快斗深吸一口气,微笑拒绝了好友请求,并在对方的指路下终于找到了方向。看着黑羽快斗渐行渐远的身影,木原身边几个朋友撞了撞他胳膊。


  “诶呦,首战失利哦!怎么,追吗?我看他挺正点的哦~”


  “去我学生会办公室看看电脑,查一下这学弟资料。”木原一脸自信,插着腰仰头:“我可是军训助教,到时候去定他的班了!”


  “哈哈哈,知足吧你!人家万一是犯罪心理学的,可不得撞上你顶头上司?”


  几个人笑闹作一团。而另一边,踩着树荫的黑羽快斗低头掏出手机,给工藤新一打了个电话过去。


  “sorry,the phone……”


  黑羽快斗黑着脸,拇指狠狠摁在发亮的显示屏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新一坏新一!你再不回来我就跟别人约会去了!”


  没啥好气地踢飞路边的小石子,黑羽快斗轻轻拭去前额的汗珠,抬脚踏进了宿舍大楼。


  


  


  


  


  


  -


  艳阳高照的八月,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着实爽辣,但高温碳烤也不是能够被人轻易接受的。至少已经虚脱了一层皮的黑羽快斗跑完五圈后,回头看了看被自己甩在身后好几圈的同学,无奈笑了笑。


  该说幸亏怪盗的工作帮助他锻炼了不少吗,要不然他早就像那边几个偷偷走路的同学一样呼呼喘气了。


  略微嫌弃地看了看自己的碳烤爪爪,怪盗基德当初那双瓷白精致的双手此刻也被晒地发红。因为没了工藤新一提醒他带防晒,黑羽快斗这两天的防晒全是借临时舍友的用。也不好意思用太多,只能在休息之余蹲在树荫下面暗自感伤。


  “啊啊,要被新一狠狠嘲笑了吧……也真是的,电话都不接一个,就这样赖皮翘了军训,真幸福啊~~~”


  等到集合时间,黑羽快斗戴了帽子又跑回了方阵。好在大家只是站了半小时军姿后就得以解放,黑羽快斗拉着舍友一路嘻嘻哈哈取了水杯。


  一夜无事。第二天,因为通知了几个班的学生要早点来,于是黑羽快斗早早拉着舍友下了楼,几人有说有笑正好奇今天什么活动,没想到却在操场上被木原一把拦下。


  “嗨~还记得我吗小学弟?”


  黑羽快斗没想到的是,对方居然穿着教官的衣服,挠了挠头倒也回想起来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学长,默默点了点头。


  “有兴趣做我男朋友吗?”


  “……………………”


  黑羽快斗:??


  木原的话引来了周遭所有学生讶异的目光,直球出击也把黑羽快斗整懵了。而几个舍友在边上打趣起哄,一时间竞引来了整个操场的目光。


  『这人,太随意了吧……』


  “没兴趣。”


  黑羽·无情·快斗冷着脸直接一票否决,并且打算无视对方径直走去。


  ……


  ……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木原冷了脸盯着黑羽快斗朝自己走近。双手插兜,修长的双腿踏着草坪,一步步敲在围观人群高度紧张的心情上。


  他弯了弯腰,凑近了木原的脸,乱发轻轻贴在对方前额。


  “——学长,才见过一次面的人,下次还是不要这么随意了。”


  “你!”木原气红了眼,倒不是因为黑羽快斗拒绝他,如果在别的场合他还可能打个哈哈就过去了。可这里可都站满了大一新生,这回脸可都给他丢没了。


  本以为直球出击下,对方碍于情面至少也会委婉拒绝,说不定就打算试一试,万一成了呢?


  “呵。”


  黑羽快斗绕开僵直在原地的木原,嘴角挑着嘲讽的微笑。他还真没见过这么霸王硬上弓的,仗着自己是教官助教的身份就敢来对他说这般话。


  『被新一知道就不好了。』


  


  


  


  


  


  


  “哔——”


  黑羽快斗刚绕过木原,身后就响起了刺耳的哨声,紧接着周围的女生都莫名其妙骚动了起来,埋着头四下转动着叽叽喳喳,好不热闹。


  “一个个很闲?”


  黑羽快斗在听到这声音的一瞬间就激灵了起来,转过头,双目愕然。


  大清早的阳光还不是很晒人,几个迷彩服教官一改严肃,有说有笑地围着安室透——或者说是降谷零说话。而在他们前面,工藤新一身着一身格格不入的黑色修身西装迈着大步逆光走来。


  领带齐整地被收入白色衬衫外,笔直的裤管下黑色锃亮的皮鞋一路碾过尘埃和青草。


  『新一?!』


  “搜……总教官!!!”木原给吓得一哆嗦,立马摆正军姿双手贴身,绷直了脊背看着工藤新一。作为特招入编的新生之一,木原可老早就知道了这次公安会派人来特殊科系选拔优秀人才,破例提早进入机构学习。


  而这次来的,是一位搜查官——和传说中的“零”同样职位。这可和别的搜查官不一样,这可是能得到零的赏识并且直接进入高层的人。据说本人十分年轻,笔试和实战成绩遥遥领先,优秀得令人发指。


  工藤新一斜斜瞥了他一眼,眼神冰冷。而他身后的降谷零也看见了黑羽快斗,朝着他微微一笑,露了一口大白牙。反正没有人知道他的身份,他还可以在边上默默吃瓜看戏。


  工藤新一在一众仙人掌一样的人群里格外突兀,站在太阳底下白的发光。他绕开木原,径直来到黑羽快斗面前站定。


  “你叫什么?”


  “诶?”黑羽快斗才反应过来,这人所谓的出差就是来东大当教官……貌似还是总教官……


  『妈了,今天怎么这么帅,这么可爱…………』


  要不是碍于人多,黑羽快斗估计会扑上去咬他一口。


  看着黑羽快斗发呆,工藤新一那张脸愈发阴沉。本来精心准备的一套行头就是为了给黑羽快斗一个惊喜,哪里想得到,黑羽快斗人生地不熟得才来几天,就给他招来个烂桃花。


  “没人教过你,要喊报告吗?”工藤新一双手抱胸。


  阳光逐渐散了开,温度直线上升。其他学生也陆陆续续下来了,都被自家教官领去跑圈。可碍于工藤新一太过引人注目,加上他们班的人都还手足无措着围在那里,也搅得操场热热闹闹。


  “……报告!我叫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抬头挺胸,小眼神早已在工藤新一浑身上下飘来飘去,肆无忌惮欣赏着自家男友的帅气。


  工藤新一突然迈开一大步,双手背在身后,整个人贴了上去,两人鼻尖轻轻碰着,直把黑羽快斗臊了个大红脸。


  “很喜欢贴着别人是吗?!讲话还要凑在一起是吗?!”


  “我……我没有……”


  一抹夕阳窜上黑羽快斗耳根子。也不知道为啥,他就是心虚地不得了,讲话也没了原本的底气。


  工藤新一挑眉。


  “原地军姿,二十分钟。”


  对面的降谷零拍了拍手,喊木原带着班级的同学先跟着大部队跑圈。在木原转身后留给他一个揶揄的目光,感慨着工藤新一。


  呵,那醋精,香飘十里。


  


  


  


  


  


  -


  今天东大的军训有点不同,在校的老生——尤其是妹子,居然顶着阳光在操场外聚集了起来。


  “喂喂,那个是谁啊,好帅!”


  “总教官吧,听说是公安派来选拔人才的……不过这身衣服真的,啊!这么年轻应该没有女朋友吧?”


  “他为什么和那个新生凑这么近?为什么?我的腐之魂在燃烧啊啊啊!”


  “完蛋,两个都好帅!你看他们是不是都凑一起去了!”


  “……什么?亲上了吗?!”


  “哈哈,怎么可能~”


  ……


  ……


  工藤新一细细地看着黑羽快斗前额的汗珠一点点沁出,再顺着鼻梁落下。足月不见,整个人黑了两个度,但那双明亮的眼睛依旧会粘着他的身影。


  ——是的,黑羽快斗无聊,只能靠欣赏男友的盛世美颜打发时间。


  差不多十五分钟过去,木原让同学回到工藤新一身边站成小方阵,还偷偷瞥了一眼黑羽快斗。无不带着点气氛嘲弄的意味,只可惜人家压根不看他,全身心都挂在面前的教官上。


  “报告!”


  “……归队。”


  “是!”木原双臂压在身侧,正要小跑入列,没想到工藤新一轻轻啧了一声,转过头来:“不是说你,回来。”


  身边黑羽快斗双目亮了亮,咧着一口大白牙超工藤新一笑了笑,飞身回了第一列自己的位置——多好呀,能直接看到工藤新一。


  “助教,过来我这里。”


  木原疑惑,不过还是在工藤新一身侧站定。


  “来,你给他们演示一遍集中展示时需要表演的军体拳。”


  木原讶异:“啊,呃,是!”


  『军体拳!什么鬼啊为什么要我来?打一套很累的好不好?』


  明明只是借着学生会的关系来蹭个助教的名头撩妹撩汉,不应该是悠闲地训练新生吗?


  于是,木原欲哭无泪地在一干新生面前打起了拳。


  ……


  ……


  “手伸直!”


  “脚往前踢!”


  “抬高!”


  “用点力!你没吃早饭吗?!女孩子做的都比你标准!”


  工藤新一黑着脸,不断纠正木原动作的错误:“就你这样还是破例入编的新人?!”


  木原:“…………”


  黑羽快斗:“噗嗤!”


  『糟糕,没忍住……不过瞎吃飞醋的新一太可爱了嘛~~~』


  工藤新一和苦不堪言的木原齐刷刷转头,给黑羽快斗吓得闭了声儿。


  “笑什么?”


  虽然还是刻意板着脸,但工藤新一此时此刻的语气和刚才简直没法比。


  “我……”


  “喊报告!”工藤新一略微戏谑地看着他。


  黑羽快斗嘴角一抽——这人戏精上瘾了呢还?!当即深吸一大口气,贯通任督二脉,喊出了半个操场都听得见的声音——




  


  


  


  


  


  

  “报告!教官,你好帅! ”


  ……


  ……


  工藤新一:…………(๑• . •๑)






  『怎么能这么…………犯规……』


  一片死一般的沉寂中,降谷零率先吹了声口哨,带头起哄。其他教官也咧着嘴看着操场中心的这个班级。


  “哈哈哈!脸红了脸红了!工藤新一你也有今天!”


  “哎哟~~~~~”


  一片嘈杂。


  工藤新一脸上温度降不下来,简直比头顶那轮烈日还滚烫。


  可黑羽快斗只是眨了眨无辜的一双大眼睛,小声嘟囔了一句:“教官你自己让我说的……”


  


  


  


  


  


  


  /


  note:


  工藤新一:回家收拾你!

评论(26)

热度(1995)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